_烤肠机_

阴阳师缘结神单推|极度杂食|不!混!圈!除了基本的同人礼仪!不关心某圈发生了什么!

【高天原工作日常】月耀日

1、内容极度OOC沙雕。

2、出场人物:缘结神、荒、御馔津、🧊(还有莫名其妙被cue的大蛇)

3、涉及到的表情包都是网上找的,如果有侵权,请告知,我会删除。


【高天原内部论坛】:

楼主:【用户:缘结神】@ 御馔津 来吃金平糖吗?从人界带回来的。去京都走了一圈,好热闹。

【用户:荒】不会私聊,非要发贴?无聊。

【用户:缘结神】回复@ 荒 :你要和御馔津一起来吃吗?超好吃!

【用户:御馔津】:好呀,今天信徒的祈愿完成得差不多了。

【用户:荒】:....

【用户:御馔津】:荒大人说他可以的。

【用户:荒】:御馔津...

【用户:缘结神】:我酸了,你业务能力好强,我上个月业绩全公司倒数,这日子没法过了。

【用户:御馔津】:没事,你可以来我这儿吃果子,供品里有不少你爱吃的🍎。

【管理员🧊】:你今天工作任务完成了?

【用户:缘结神】:????我不是把你屏蔽掉了吗????

【用户:荒】:........

【用户:御馔津】:😣

【管理员🧊】:你没有屏蔽管理员的权限。

【用户:缘结神】:......🙇‍♀️

【管理员🧊】:你这个月奖金没了。

【用户:缘结神】:别啊......我基础工资没多少啊。

【管理员🧊】:工作时间在论坛发表休闲娱乐内容。

【用户:荒】:按照管理条例和之前的某个典型案例,你要被开除。

【用户:缘结神】:?????

【管理员🧊】:糖我没收了,今天的工作任务我下班前来查收,你要是再干不完,你今年的奖金也没了。

【用户:缘结神】:

评论(2)

热度(22)